天然

【SK同人】419对象是班主任怎么办?【01】

我叫小果子:

高中设定,学生Singto X 老师Krist,
选了十分傻白甜的文风,起了个极其中二病的名字,并且写了个内心戏十分多的高中生Singto,So我也不知道怎么发展成了这样【笑容中透露着一丝疲惫.jpg】下章应该是肉渣。
对419有抵触的勿戳,我只想写个傻白甜文😂😂😂
————


Singto是个高二的学生,人生规划一直十分清晰。他一直觉得他可以读完高中读大学,读完大学读研究生,读完研究生读博士,然后工作工作工作,赚钱赚钱赚钱,他甚至都没想过哪天他会遇见个喜欢的人,更没想过他会费劲一切心思想方设法地让对方喜欢上他……




可是老天爷就跟和他开玩笑似的,偏偏让他在高一的暑假遇上这么个看上去没比他大多少的男孩。




Singto一开始真没注意到他,毕竟他整个暑假都在这家火锅店里打工,什么形形色色的人基本上都见了个遍,帅哥美女也见识了不少,甚至来找他搭讪要电话的他都拒绝了好几个,可是今天这人……还真不是什么低调的主。




Singto眼睁睁地看着他从下午四点喝酒喝到凌晨一点火锅店打烊,眼睁睁地看着他声泪俱下地跟四个女孩嘶吼:“我对你不好吗你为什么跟我分手!!”,又眼睁睁地看着他冲上了驻唱台握着话筒连唱了两个小时的情歌。




Singto一边收拾桌子一边摇头。




灾难啊灾难。




这得是心灵受到了多大的创伤才能如此撕心裂肺啊,果然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凌晨一点钟Singto顶着两个熊猫眼看着那个终于没劲了现在像条霜打的茄子似的趴在桌子上的Krist,意味深长地拍着店长的肩膀:“哥,今天真是辛苦了。”意思是,我要闪了,后续的事儿我就不管了。




“不辛苦,这个人就托付给你了。”店长也语重心长地拍着Singto的肩膀,抓着包一溜烟跑了。




Singto瞪大了眼睛望着逃命似的店长,一脸凝重地看了看那个趴在桌子上已经接近不省人事的男孩,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好好的暑假不好好在家里写作业打游戏,非要冒充大学生出来打工……




还摊上这么个老板!!!




Singto这才凑近去拍了拍Krist的后背:“喂!还醒着吗?你家在哪啊,我送你回家!”




Krist嘟囔了两句,抓抓脸换了个姿势继续睡。Singto绝望地看了一会天花板,算了,还是随便找个小宾馆把人安置一晚上得了。




面前这个醉得不省人事的男孩看着也没比他大哪去,这种情况下如果贸然把他送回家,免不得一通解释和麻烦。




“我送你去附近的宾馆吧。”Singto伸手把人扶起来,Krist也就顺势跟着他的动作一个踉跄倒进了他的怀里。Singto使了全身的力气才没让这人躺在地上,可眼前都冒起金星来。




我去,怎么这么沉啊,看着挺瘦的啊……虽然好像肚子上和腰上软软的,脸蛋也软软的,嘴唇也软软的……




诶等等!!!你在看哪啊!!




Singto立刻怒斥了自己乱飘的眼神,把自己的动作从标准的马步换成了直立,尝试了一下拖行的动作。




Krist跟着他的动作在地面上勉强滑行了一米就不动了,Singto没法,拉起Krist的一条胳膊架在自己肩膀上,拍拍他迷迷糊糊的小脸:“喂!能走吗!你睡着我拖不动你啊!”




Krist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着个剑眉星目长相十分清俊的小男生正一脸无奈且绝望的看着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着,就把那神色看成了隐隐约约的担忧。




Krist扯出一丝傻气的笑来,整颗脑袋往Singto的颈窝里一塞,另一根耷拉着的手臂也就顺势环上了Singto的腰,整个人像个孩子似的紧紧地抱着他。




“不担心不担心,我没事~”




我只担心我今天回不去家了好吗!




Singto愣住了,他的耳边传来细小的呼吸和呜咽声,那男孩灼热的呼吸通通喷上了他的颈侧,戴着丝酒气的男孩全身微微颤抖着,那股子麦芽的味道居然在他身上也格外好闻。




一个大男生因为失恋就哭成这样子丢不丢人!!我到现在都没交过女朋友我都没哭!!诶我的心怎么有点疼,一定是因为这个男孩长得太可爱了太我见犹怜哭起来太让人抓心挠腮了!不关我的事!谁家的小男生哭起来小肩膀一颤一颤的哭腔还带点小奶音啊!怎么突然觉得有点可爱啊!




Singto意外地红了红脸,轻咳了一声在他背上拍了拍以示安慰:“不哭了,先给你找个住的地方好不好。”




“嗯~”




 




火锅店再走个五百米转个弯就有个小宾馆,Singto把人背在背上出了店门,晚上的风倒是刚刚好,没有往常曼谷盛夏的那股子燥热。




可是Singto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心里总跟小虫子啃似的,麻麻痒痒的一片,安定不下来。




一定是这个男孩太沉了!




嗯……也可能是我得健健身了。




“帅哥你要带我去哪啊!!”




背上的Krist安静不下来,哭累了红通通的跟两个小核桃似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凑过来看Singto的侧脸,那粉粉的嘴唇嘟着,一副受多大委屈的模样。




“去宾馆。”Singto呼哧呼哧背着个跟他差不多高的爷们,走路都费劲,根本懒得理他。还好现在是凌晨,路上没什么人,要不然他现在能羞愤得掘地三尺把自己埋了不可。




“你你你别以为你帅就可以为所欲为!我可不是什么随便的人!!!”超大的声音震得Singto耳朵疼,Singto实在忍不住:“我也不是好吗!!”




老天爷他最近是造了什么孽,是最近又没好好扶老奶奶过马路吗?是最近少喂了附近的猫猫狗狗吗?是最近作业没给他那个学渣老铁New抄吗?还是最近他拒绝的女孩子有点太多了,所以大家一起来诅咒他了啊!




“咦帅哥你的脸好红哦~”Krist迷迷糊糊地看着Singto的侧脸,“眼睫毛也好长,眼睛好好看,鼻子也好挺~帅哥,是不是经常有人追你啊!”




“……还行。”不想说话,好累。




啪叽——软软的东西印在了Singto的侧脸上,随后Singto的耳边传来咯咯咯欢快的笑声,背在背上的人更不老实了,晃起了自己纤细的小腿,满足地整个人像个无尾熊一样扒住Singto。




Singto吓了一跳,耳朵一下子烧红了起来。差点没把背上的人扔下去,他还真没想过他会被个男的偷亲,虽然这个大老爷们喝醉了,不省人事了,根本都不知道自己亲谁了,但是他还是控制不住自己胸口的小鹿撞来撞去,撞得他恨不得找个小天台嘶吼一下,这心里的麻麻痒痒才能缓解一点似的。




“帅哥~我失恋了~我好难过~”




“我知道……你已经在店里嚷嚷一晚上了,明天可能全曼谷的人都知道你失恋了。”




“怎么可能!我……我可低调了!”




“……”信了你的邪。




“帅哥你说,是不是所有的恋爱都逃不过距离啊,明明说好的我们一起留在曼谷,结果她还是去了美国……”Krist嘟嘟囔囔的,念叨着Singto没听他说起过的故事。但是连恋爱都没谈过的Singto哪里能懂什么恋爱啊,距离什么的,只能摇摇头叹口气。




“我虽然没谈过恋爱,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爱一个人,不管距离有多远,我们之间的阻碍有多少,只要我爱他,我就绝对,绝对不会离开他。”




“哇……”Krist哭得更凶了。




等等,我好像是在安慰他吧,怎么……起了反作用!!




“对不起啊,是我说了什么话碰到你的伤心事了吗?”Singto苦着一张脸问。




“太可怜了,你居然没谈过恋爱!”




我不应该同情他,我应该把他扔在大街上【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个狗子.jpg】。




“帅哥你知道吗,我本来想去当一个歌手的,但是我答应了她,以后和她在曼谷过普通人的日子,所以我就放弃了,可是现在她走了,我就什么都没了……”




“还好你没当歌手。”Singto想起一晚上的魔音灌脑,突然为歌唱界没有冉冉升起这朵奇葩星而感到丝丝欣慰。




“为什么啊!我唱歌……还行~不然我给你唱一首!!!”




“你别!!”来不及了!




Singto做好了死亡的准备,却没想到那男孩在他耳边轻轻哼唱起一首极温柔的曲子,那声音里带着几分天生的奶音,竟然出奇的空灵好听。




“♬♪♬♩我只是你最后才想到的人,站在那个本不应属于我的地方,仅仅是这样我也很满足了,我只是你最后才看到的人,在你平淡的凝视中,仅仅是这样就比想象中更幸福~~~♬♪♬♩”




温柔而细腻的少年声线在Singto的耳边轻轻哼唱着,Singto竟也有一瞬间的失神。没想到挺……挺好听的嘛!为什么今天在店里偏偏要唱得这么撕心裂肺呢!!




荼毒了他一晚上!




Singto抬头看了看眼前宾馆,不知怎么,他突然有点暗恨这一路太短了。Singto从Krist的身上摸了钱包和身份证开了房间,便拿了房卡把人背上了楼。




他如释重负地把人往床上一扔,长舒一口气活动了下筋骨,便蹲下身来好好地打量起了这个一碰到床就迅速把自己缩成了一团的男孩。Singto心下柔软的地方突然被戳痛了,他隐约记得,这样把自己缩起来的动作是没有安全感的代表,所以……他也是这样没有安全感吗?




Krist迷蒙着眼睛看着蹲在床头细细打量着他的这个男孩,房间里暖黄色的床顶灯打在他偏麦色的皮肤上竟显得格外暧昧好看,Singto一双浓墨滚过缀满了星辰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在他的下眼皮勾上道阴影来。




Krist心底暗骂一句,妈的,这帅哥怎么这么好看!!!诶他伸手了,他要干什么!啊手指好长好好看好温柔……




Singto伸出手摸了摸他一头乱糟糟的头发,看着Krist那双如受伤的小兽一般带点红带点水汽的大眼睛:“你值得更好的,虽然以后可能不会再见了,但是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一个愿意爱你,宠你,一辈子都不舍得离开你的人出现。”




“真的吗?你怎么会知道。”




鬼使神差地,Singto在Krist惊诧的目光中起身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了滚烫的一吻,那双眸子坚定而深情:“真的。”因为就这么短短的功夫,我已经觉得你很好了。




Krist瓷白的脸上浮起燥热的红来,也不知是因为酒气上涌还是因为方才那个来自陌生人深情而灼热的吻。Singto起身对他微笑,低沉磁性的声音在这寂静的小房间里格外引人陶醉:“再见,祝你幸福。”




Singto刚刚转过身准备功成身退,心下正在感慨可能以后再也不会遇见他了,还有些可惜的时候,他的手腕被一把抓住,Singto心下猛地一跳,甚至涌出了几丝狂喜的情绪。他转过头去,Krist正懊恼地盘腿坐在床上,两只手可怜兮兮地抓着他的手腕,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样,那双亮晶晶的大眼睛我见犹怜地看着他,软软糯糯的声音试探性地问:“能不能留下来……”




Singto觉得他胸腔里那团快要跳出来的小家伙吵的要死,恨不得打它两下才舒服。




“你说什么?”




“留下来陪陪我,好吗?”
——
【#写个自以为是攻结果只是诱受暖如何##论大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被睡了胖侦的心理阴影面积##我让你留下来不是为了让你睡我啊#😂😂什么鬼,我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77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